未来 未曾来

我现在觉得只是迷失了方向 我不想其他人和事会干扰到我 我在他面前根本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样子 说话词不达意 什么都不是我自己想要去做的某一件事情 我感受不到那些深沉的 我想把时间分配得更好 但是 我的生活 已经再不知不觉被那些 愚蠢的 那些不关紧要的事情干扰了 只因为我身边的人在乎他 我不想对于什么事都无所谓的态度 去体贴 但是当你做到这一切 他也会理所当然的觉得可以了 潜意识不会再理会你的感受 而潜意识事是无法去 如果我真的做到了着一点 我们的生活也再也无联系了 显然 我不可以这样做到 我可以做到 只是我不想 我可以尽最大的限度去理解 但是当你想去拥有那种陪伴的感觉 一切事情都会失控 他并没有小心翼翼地爱那个女孩 也不了解她 他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一直在退步在退步 我的生活再没有动力 我发觉不了什么事真正可以 为之奋斗 我当初想变成什么样子 我冻的了 别人只是别人 不要对别人有期望 我知道了 每个人都不可以去伤害 所以我在自己骗自己 我不敢越过界限 我更加不想把最后自己给别人

评论

热度(7)